龙泉雅集正式出道 网红地标再添“新宠”

2020-07-10 22:1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何其雨)7月10日报道 “爱成都 迎大运,来龙泉 趣赶集”,7月10日“龙泉雅集”开市暨龙泉驿水蜜桃专场活动启动仪式在龙泉驿驿都汇广场正式启幕。

图片1

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活动由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商务局联合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农业农村局共同举办,旨在通过搭建户外经济和夜间经济形态想结合的主题市集,提振区域经济,助力复工复产。同时通过对氛围营造的精心策划,将为市民打造一个全新的繁华而浪漫的夜间休闲购物新场所。

惊喜活动轮番上阵拉开市集序幕

7月10日晚,启动仪式在魅力四射的新民乐演奏和激情澎湃的民族舞蹈中拉开序幕,并通过各种趣味活动为市民带来别开生面的市集前奏体验。

记者从龙泉驿区商务局的相关负责人获悉,龙泉雅集将通过营造新型消费场景,扩大和丰富夜间经济的消费和形态,助力龙泉驿夜间经济的逆势腾飞。

启动仪式上,龙泉驿水蜜桃和葡萄种植相关代表分别对水蜜桃和葡萄等农产品进行推介,展现“中国水蜜桃之乡”龙泉驿农产品的特色。同时,龙泉雅集的商家代表在仪式上作了诚信宣誓,确保市集产品质量。

图片2

梦里桃乡水蜜桃合作社负责人李小丽推介龙泉驿水蜜桃。

启动仪式的最后,当锣鼓声响彻市集现场的时候,龙泉雅集正式开集,市民纷纷涌入市集,对现场商品表示出强烈的好奇和期待。

图片3

龙泉雅集鸣锣开市。

在市集现场记者发现,在所有商品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数此次市集的主角之一,龙泉驿水蜜桃。在对水蜜桃进行了推介之后,台下观众对本就令人垂涎欲滴的水蜜桃更添了一份期待,水蜜桃比赛的活动中,不少观众争先上台领略水蜜桃的诱惑。

图片4

吃水蜜桃pk现场。

此外,启动仪式上还有许多互动活动以及民乐表演等,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参与。记者获悉,在市集举办期间,将不定期举办许多丰富精彩的神秘活动,而到底会有哪些活动,就需要大家到现场来一窥究竟了。

打造龙泉驿户外经济新样板

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龙泉驿区正在大力实施助力复工复产、刺激消费、重启疫后经济的多项举措,而举办龙泉雅集将有效地拉动消费,促进龙泉驿区经济的发展,满足市民对高品质购物氛围的追求。

图片5

大运会吉祥物商家。

龙泉雅集为市民搭建了一个户外经济与夜间经济形态相结合的主题市集,将市民生活所需的快消品、龙泉驿本地的特色农产品结合起来,在实现第一产业与第三产业有效融合的同时,也为夜间户外经济的模式提供一个全新的思考方向和参考样板。

构建龙泉驿农产品购销新模式

将农产品与创意市集结合,将直播带货与市集展销并举,将拓宽国家地标产品“龙泉驿水蜜桃”等农产品的新销售模式。

图片6

直播带货现场。

记者从龙泉雅集主办方了解到,本次龙泉雅集将有网红主播在市集现场进行直播带货,同时果农和种植专家也将进入直播间,共同为龙泉驿的农产品进行推介和销售。

图片7

网红主播直播带货。

夜间举办的创意市集与农产品两相结合,再加上直播带货的加持,将创造性地为农产品提供全新的销售模式,打造新的销售和购物体验场景,进一步提升农产品的销量,突破疫情之后农产品面临的销售困境,全面推动龙泉驿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营造龙泉驿夜间打卡新地标

“走,我们去龙泉雅集打卡!”“打卡”这个词已经成为时下在日常生活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之一,去网红地点拍照打卡已经融入市民尤其是年轻人的日常生活中。而拍照打卡不仅是对新鲜美好事物的一种向往,同时也表现出新的消费需求。

龙泉雅集将通过精心的布置和氛围营造,满足消费者的这一需求,成为龙泉驿又一个夜间打卡的新地标。

图片8

网红现场打卡。

据了解,龙泉驿目前已经打造数个夜间消费的高频区,而龙泉雅集将进一步丰富龙泉驿的网红打卡地,吸引更多的市民前来,为点亮龙泉驿的夜间经济助力。

图片9

龙泉雅集现场。

龙泉雅集从7月10日开始,长期对市民开放,持续为打造龙泉驿网红打卡地标发力,同时借此充分发挥夜间经济的活力,实现消费市场和经济发展的繁荣共振。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