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全市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2020-07-11 07:3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全市档案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苟正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苟正礼说,围绕如何开展新形势下的档案工作,全市档案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档案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进一步发挥档案优势,围绕市委中心大局精准开展档案服务;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全力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建设发展;要进一步创新制度机制,全力推动档案事业健康高效运行;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持续深化巩固档案机构改革成果。

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苟正礼要求,全市档案系统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履行档案行政管理和保管利用重要职能,切实提高档案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开创全市档案工作新局面,为成都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赵荣昌) 

原标题:全市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