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成都”消费电子地图上线推出20个今夏最in专区

成都商报 2020-07-11 07:42

“成都美好生活夏季购物节”发布会上,“新经济”元素亮眼。成都市商务局宣布,成都上线“乐购成都”消费电子地图,联合全球首个卫星全直播互联网平台“直播地球”APP,推出20个今夏最in消费场景专区,“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便可‘逛’遍成都最潮消费目的地” 。

记者注意到,“直播地球”APP是全球首个卫星全直播互联网平台,其背后的企业正是刚入选成都新经济“双百工程”的国星宇航。“乐购成都”消费电子地图涵盖了成都市100个成都夜间经济示范点位,用户通过地图就可以直观了解到其线下实体分布,点击地图相应位置即可进行导航、预约、咨询、提前消费等。

此外,市民通过“直播地球”APP参与打卡新场景,或邀请好友助力,即可参与“大转盘”抽奖,有机会获得最高价值4000元的购物好礼,奖品总价值10万元。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邹悦

原标题:逛逛逛 “乐购成都”消费电子地图上线推出20个今夏最in专区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