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6月全国受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1418.7万件

2020-07-12 07:38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央网信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6月,全国各级网络举报部门受理举报1418.7万件,环比下降6.7%。

据统计,今年6月,中央网信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受理举报8.4万件,环比下降25.5%;各地网信办举报部门受理举报156.3万件,环比增长16.1%;全国主要网站受理举报1254.0万件,环比下降8.7%。在全国主要网站受理的举报中,微博、百度、阿里巴巴、腾讯、新浪网等主要商业网站受理量占81.9%,达1027.6万件。

中央网信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表示,在各级网信部门指导下,目前全国各主要网站不断畅通举报渠道、受理处置网民举报。广大网民可通过12377举报电话、“网络举报”客户端等渠道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记者王思北)

原标题:今年6月全国受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1418.7万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