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蓉漂”人才发展 青羊总部基地“蓉漂”最佳雇主沙龙会成功举办

2020-07-13 23:53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7月13日报道  作为“群星璀璨·蓉你闪耀”—蓉漂主题街区代言征集评选活动分会场重要活动之一,近日,由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主办,中共成都市青羊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办)承办,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都人才园)、蓉漂主题街区协办,成都市青羊区总部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大力支持的青羊总部基地“蓉漂”最佳雇主沙龙会成功举办。

0713_1

据了解,“群星璀璨·蓉你闪耀”—蓉漂主题街区代言征集评选活动于7月2日正式启动,已吸引众多企业和人才踊跃报名参与。本次沙龙会邀请到包括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成都嘉善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成都陆道原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瑞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中桂川中燃气投资有限公司等部分参赛企业代表,在现场为大家分享各自企业在创新发展和“蓉漂”人才引用方面的独家经验。

沙龙现场精彩观点纷呈不断,跨区域招才引智、打造人才招聘绿色通道、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提供大学生创业发展平台、让人才安家落户……热烈的讨论透露出在外部环境变幻莫测、人才流动频繁的职场环境中,实现人才与组织的共生发展是企业眼下都在思考且逐步尝试的事情。

沙龙会通过对“蓉漂”人才的选用育留、产业发展模式、企业创新发展等话题的深入交流,将推动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都人才园)与产业生态圈的深度链接。青羊总部基地作为成都66个产业功能区之一,本次沙龙会的成功举办,拉开了代言征集评选活动走进成都各产业功能区、园区、商圈的序幕,同时标志着成都人才园在人力资源协同产业功能区发展中迈出有力一步。

0713_2

“‘蓉漂’现在已经成为一种新风尚,‘蓉漂计划’也是我们成都招才引才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而我们蓉漂主题街区就是在‘蓉漂计划’的引领下,为‘蓉漂’打造的一条主题街区,既能够展示我市的人才工作成果和人才政策,又能够为‘蓉漂’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同时也是‘蓉漂’的情感栖息地。蓉漂主题街区‘最美代言人’‘最佳雇主’这两个奖项的评选,宣扬的是一种积极向上的价值观,既要展现‘蓉漂’人才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又能展现我们的企业在‘人才强市’战略下为人才工作所做的贡献。”活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同时,我们的代言征集活动今天还在高新菁蓉汇‘促就业创业集市’进行了同步落地推广。”

活动现场还设置多个互动区域和互动环节,包括“蓉漂”打卡墙等,点燃了在场来宾的热情,并吸引路过人员纷纷围观。

据了解,蓉漂主题街区代言征集评选活动正火热征集报名中,活动面向成都所有产业功能区、企业、团队、高校、个人,公开征集蓉漂“最佳雇主”和“最美代言人”。可关注“蓉漂主题街区”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活动内容。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