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突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建设 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群团力量

2020-07-15 07: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突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建设 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群团力量

罗强主持召开2020年市政府与市级群团组织联席会议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2020年市政府与市级群团组织联席会议,听取2019年市政府与市级群团组织联席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及各群团组织有关工作汇报,研究市级相关群团组织提出的新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议题。

罗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对各群团组织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大家向广大市民群众表示诚挚慰问。他说,过去一年,各群团组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紧依靠和联系服务市民群众,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凝聚起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各群团组织广泛动员干部群众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向所联系的群众、企业提供有效服务,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罗强强调,各群团组织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群团改革和群团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突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建设,紧紧依靠和广泛动员市民群众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群团力量。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开展“六大行动”为抓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多关心关爱广大群众和中小微民营企业,特别是因疫情造成生产生活困难的群众和企业,围绕群众和企业的“急难愁盼”,针对性开展精准服务,协助解决困难,把党和政府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心里。三要守正创新、提质增效。进一步整合资源,广泛动员市民群众积极参与重大工作、重大活动,善于运用互联网、新媒体等,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把群众组织起来、活跃起来,真正和群众打成一片,当好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要主动关心支持群团工作,切实解决好群团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为群团组织依法开展工作和活动创造条件、营造环境、提供保障。

市领导吴凯、谢瑞武、程伟、刘筱柳、曹俊杰,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会议。

(记者 常斐 曹凘源) 

原标题:突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建设 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群团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