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成华发布”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2020-07-16 15:5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 罗同)7月16日报道  为了给成华居民和关注成华区发展的市民朋友提供更加权威、及时的资讯,以及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近日,融合了“成华头条”和“文旅成华”两个原有微信公众号业务和功能的成华区全新官方微信公众号“成华发布”,正式上线运行!

目前,该公众号内设3大板块。点击进入“微成华”板块,不仅可以看到《新成华报》电子版、直接进入区政府官方网站查阅更多信息,还可看到由区融媒体中心发布的短视频、直播等精彩内容。进入“ 掌上政务”板块,预约排号、大厅排队、结果查询、企业报建等便民事项,也可在该公众号上办理。值得一提的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公众号特别设置了“疫情线索”板块,网友可以在线提供成华区疫情防控线索,也可查阅目前最权威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成华发布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成华发布”

今年,成华区将稳扎稳打、快马加鞭,答好“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我们怎么看?”“高质量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我们怎么办?”“落实市委的‘中优’战略,我们怎么干?”时代三问。

相关负责人表示,“成华发布”作为成华区今年着力打造的政务新媒体矩阵“龙头”,将坚持发布最权威的成华声音、最新的新闻资讯、最实用的民生信息,讲好成华故事,作为“互联网+政务”的“基础设施”,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更多成华力量。

编辑:谭希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