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紧紧围绕全会部署要求 主动精准有效团结作为

2020-07-17 07:2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李仲彬出席并讲话

 昨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仲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仲彬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把握好、领悟透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的重大意义,主动融入“双循环”、齐心唱好“双城记”,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共识,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李仲彬指出,要紧紧围绕全会的部署要求,主动作为、精准作为、有效作为、团结作为,努力体现政协担当、发挥政协作用、贡献政协力量,全力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要凝聚共识,切实把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传递下去;要深入调研,围绕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要环节,集中政协系统智力资源,多调研、多思考、多出好主意;要务实协商,重点围绕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精准选题,有效履职;要真心为民,及时真实地反映企业和群众的愿望诉求、问题困难,助推得到有效解决。要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项目化、具体化、路径化的要求,着力推进制度机制建设和协商承载能力建设,抓好创新提能,推动提质增效。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吴凯,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郝康理、刘仆,党组成员、副主席韩轶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罗霞、杨建德、徐玖平、里赞、甘华田列席会议。(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紧紧围绕全会部署要求 主动精准有效团结作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