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营商 促发展 双流九江举行经济安全工作交流会

2020-07-17 14:2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0717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7月17日报道 昨天下午,双流区九江街道举行2020年经济安全工作交流会,街道相关部门和辖区重点企业等参会。

交流会上,九江街道相关负责人对2020年上半年九江街道经济、安全工作做了通报。四川多联实业有限公司、成都派斯光学有限公司、成都九一源鞋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相继做了交流发言。交流会还邀请了中国建行双流九江支行对资金贷款政策进行讲解和宣传,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

九江街道相关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希望辖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由于今年受全球疫情影响,国内外经济环境不稳定,企业面临诸多严峻挑战,但从中央到地方,各级都提出“稳增长”、“稳投资”、“稳外贸”改善营商环境等举措,希望各企业把握经济发展趋势,立足企业长处,在市场中竞争、成长、发展、壮大。该负责人表示,九江街道将继续强化营商服务,设身处地、真情实意地了解企业、关心企业、支持企业,让企业家在更好的环境中发展企业、成就事业。

据介绍,从本月中旬起,九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就要求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社区干部住户走访企业,结合安全生产检查、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解放思想、跨越赶超”学习讨论活动等工作,切实走企业下车间,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所需所盼。

“服务促进发展,发展惠及民生。”该负责人表示,政府与企业除了要构建“亲”、“清”的关系,共同发展,服务社会,惠及民生。同时还对辖区企业提出了强化企业党建工作、营造良好环境氛围、规范生产经营、融入地方发展建设大局等希望和建议。

九江街道党工委书记罗钢表示,近年来,双流九江街道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受今年疫情影响,经济形势严峻,九江街道将积极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挖掘潜力、释放内部动能,推进一系列创新务实、健康稳健的优质服务,提升企业服务水平,为企业壮大、行稳致远保驾护航,增强九江街道区域发展战略能力。

编辑:谭希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