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20个项目集中开工 再掀产业新城建设新高潮

2020-07-17 17:4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实习生 罗广豪)7月17日报道 今天,蒲江县项目招引攻坚行动集中签约、开工暨蒲江产业新城核心区城市建设项目动工仪式在蒲江产业新城举行,总投资35.21亿元的20个项目集中开工。

本次开工项目全部位于华夏幸福建设运营的蒲江产业新城内,覆盖产业结构优化、城市功能重塑与现代生活服务等多个重要领域,对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集聚和提升产业实力具有重要意义。

动工仪式讲话现场_副本

动工仪式讲话现场

12大产业项目齐开工

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据悉,本次开工了包括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隐形冠军企业、港资企业等在内的12个产业项目,项目形象好、市场竞争优势明显,涵盖智能制造装备、智能硬件、都市食品等多个领域。

其中,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成都超德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为军工企业(航空、航天)提供零部件的民营隐形冠军企业;其在中高端伺服电机行业用电磁制动器领域,特别是在机器人行业,行业排名第一。

此外,由贵州斯特建筑设备有限公司联合成都恩利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共建的起重机械制造和租赁基地项目,其产品工程起重机及升降机将极大助力川藏铁路桥梁、保障基地等基础设施建设。

多个亮点产业项目集中落地开工,集中展示了蒲江产业新城招商引资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各合作方参与项目动工仪式_副本

各合作方参与项目动工仪式

“产城融合”发展再提速

打造幸福宜居城市新蓝图

在产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的同时,华夏幸福对蒲江产业新城的城市建设也是持续提档升级。随着8个重点基础设施及公建配套工程启动,核心区建设全面驶入“快车道”。

当天开工的德蒲路二期、德安路,均为蒲江产业新城的重要交通干道。德安路是贯穿蒲江产业新城的横向交通动脉,连接蒲江城区与产业新城核心区。而作为产业新城核心区形象展示大道的德蒲路,则竖向连接了铁路产业新城及寿安老场镇。长度约1.22公里的一期项目已建成通车。

随着川藏铁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国家战略的规划及实施,蒲江的投资价值将更加凸显,发展优势更加突出。蒲江产业新城将以现场会的召开为契机,抓服务、提效能,全面提速产业招商,全面加快项目建设,助力蒲江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各员工及工人反响热烈_副本

各员工及工人反响热烈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