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广泛凝聚共识 推动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2020-07-18 07:4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全市统战、群团系统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300余名市级统战系统单位(团体)、群团系统、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党校童晶教授以“大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题,紧扣中央战略部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作辅导报告,重点解读了“双城经济圈”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建设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关键路径,深入阐述了成渝双城“为什么能”“要怎么做”等系列问题。

大家一致认为,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不仅是中央赋予成都增强承载能力、发挥带动作用的重大责任,也是赋能成都发展的历史机遇。主动融入“双循环”、齐心唱好“双城记”,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和动力源,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工作的剑之所指、靶之所向、力之所聚。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和群团组织优势,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在“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中主动作为。(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广泛凝聚共识 推动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