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户外经济 成都武侯区将举行户外消费品牌对接会

2020-07-22 18:4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何其雨7月22日报道 漫步成都音乐大道,音乐街区艺术氛围浓厚,文创元素应接不暇,特色街区让人流连忘返,“天府文创大集市”武侯会场打卡正当时……从宅家到户外,人们更愿意走出家门,体验“趣生活”。

图片1

7月24日,以“漫时光·趣生活”为主题,成都市武侯区将举行“武侯区户外消费品牌对接会”。对接会将邀请知名首店、品牌、服务机构以及商贸相关部门等嘉宾参与。据悉,绽放花园、喜马拉雅·万物声、奈雪の茶、方所、SG尚至音乐、且食且多、劲浪体育、陆好鲜生等知名品牌将到会,共同探讨武侯区户外经济发展新机遇。

据透露,武侯区重磅打造的天府芙蓉园、成都音乐坊和高攀里3大商业项目将首次集中亮相,围绕商圈、特色街、消费新场景等建设,营造公园生态游憩场景和文艺风尚品鉴场景,感受成都味儿、国际范儿的公园城市生活魅力。

图片2

天府芙蓉园

图片3

成都音乐坊

图片4

成都高攀路1906创意工厂

此外,活动现场,成都创新品牌孵化中心负责人将现场解读“户外消费发展机遇”。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亮相的商业项目将与多个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现场签约,助力武侯区户外经济发展。

贯彻建设“公园城市”和打造社区绿道的理念,武侯区创新驱动,顺应品质化、体验化消费升级趋势,以具体商业项目为抓手,以武侯电商产业功能区、三国创意园、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为支撑,助力成都市现代商贸产业生态圈构建。同时,塑造人城境业高度融合的公园社区美丽场景,武侯区率先发展户外消费,释放户外经济潜力,促进公园城市的生态价值向商业价值转化,助力成都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