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全国性一站式就业服务平台“就业在线”正式上线

2020-07-23 07:11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建设的全国性一站式就业服务平台“就业在线”近日正式上线,为求职者、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用人单位提供全流程服务。

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就业在线”通过网页和电子社保卡等方式开展应用,发挥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和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作用,实现招聘求职信息实时全面汇聚、共享和发布,并基于平台统一提供的用户管理及岗位发布、简历投递、信息推送等能力,支持跨区域、跨层级开展招聘求职服务。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各地公共性与市场化线上招聘平台遍地开花,在提升就业便捷性的同时,也使求职者与招聘方不得不在多个平台注册,导致招聘求职需要重复编辑并发布信息,效率大幅降低。

这位负责人表示,“就业在线”采取“平台+旗舰店”的运营模式,在不改变现有招聘求职平台经营模式的基础上,实现对各类招聘求职信息资源的全面汇聚,形成招聘求职服务总门户、总枢纽,降低多地域、多平台招聘求职的成本。(记者王优玲)

原标题:人社部“就业在线”上线 服务“一站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