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合作造福两地市民

2020-07-25 07:3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合作造福两地市民

范锐平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一行

7月24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一行。

范锐平介绍了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国和新加坡是友好邻邦,两国人民友好交往源远流长。成都是中国泛欧泛亚国际门户枢纽城市,正在按照习近平主席的重要指示要求,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和高品质宜居生活地。今年是中新建交30周年,四川、成都与新加坡经贸往来密切、文化交流频繁,新川创新科技园是中国西部第一个中新合作共建的园区。期待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共建全球供应链体系,打造中新创新走廊,建好“陆海新通道”,共享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经验,更好地造福两地企业市民。

吕德耀十分看好四川、成都的发展。他说,成都拥有宜业宜居宜商的良好环境,连续11年位居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首。新加坡愿与成都加强在城市治理、科技创新、区域发展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尤其看好成都建设高品质宜居地的发展前景,加快推动新川创新科技园和新加坡创新中心建设,共同建好“陆海新通道”,引导更多新加坡企业到成都投资布局,助力两地实现更大发展。

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陈子勤,成都市副市长牛清报参加会见。(记者 钟文 张家华) 

原标题: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合作造福两地市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