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科学安排施工时序 严把工程质量关 高质量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2020-07-26 07:3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在推进大运会筹备工作现场办公时强调

科学安排施工时序 严把工程质量关 高质量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执行委员会主席罗强率队前往部分大运会在建项目现场,就推进大运会筹备工作现场办公。他强调,大运会筹备工作即将进入全面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必须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抓紧推进场馆设施建设、重大活动宣传策划等重点工作,严格按照确定的计划进度和目标要求,科学安排施工时序,严把工程质量关,高质量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罗强一行先后前往东西城市轴线东安大道节点、东安湖体育中心、东安阁和精品酒店、图书馆(媒体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场馆设施建设进展,听取大运会筹备工作有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施工单位坚持“戴着口罩搞建设、戴着口罩办大运”,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持续做好隐患排查和监测监控,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现场办公中,罗强强调,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运会筹备工作。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大运会四川省推进协调工作组全体会议、大运会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始终坚持“满足赛事需求、方便组织运行、体现绿色生态、益于赛后利用”原则,对场馆建设开展进度再梳理、问题再排查、目标再推动,确保所有场馆设施建设改造工作按期推进。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温多雨时期安全措施,切实做好工地内涝隐患排查,把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一个人,坚决做到“保质量、保工期、保安全”。要进一步强化设计、优化方案,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结合不同区域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统筹推进场馆建设、风貌整治、环境绿化等工作,凸显公园城市特色,推动城市面貌整体提升。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严格按照确定的计划进度和目标要求,科学安排施工时序,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

市领导田蓉、刘守成、韩轶,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现场办公。

(记者 常斐) 

原标题:科学安排施工时序 严把工程质量关 高质量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