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大学生青海旅游失联18天 格尔木警方:确实接到家属求助

2020-07-26 08:53   来源: 红星新闻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女大学生黄雨蒙(又名黄木七)在青海旅行失联一事引发持续关注。截至7月25日,黄雨蒙已与家人失联18天。

7月5日,黄雨蒙独自乘火车从南京抵达青海格尔木。

7月7日晨5点半,黄雨蒙和出租车司机约好,8点从格尔木到可可西里单程。8时许,黄雨蒙最后一次和朋友微信联系后,手机关机。

当日,她在格尔木租了一辆出租车,进入可可西里。其间,黄雨蒙向司机透露,自己携带帐篷,准备住在可可西里。

7月8日,黄雨蒙现身玉树州曲麻莱县。

7月13日前,黄雨蒙去过格尔木多处景区。

7月13日,黄雨蒙的身份信息出现在青藏线南山口(G109线格尔木至西藏方向的收费站)。此后至今,再无音信。

7月25日下午3点37分,黄雨蒙家属对红星新闻记者表示:“(目前)没有最新的消息。”

4.png

受访者提供

蓝天救援全国机动队(以下简称“蓝天救援队”)蔡队长同日晚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尚未找到女孩“今天下午6时许,蓝天救援机动队开始启动救援研判。其中西藏、青海、及新疆机动分队开始无人区的搜寻报备。”

蔡队长介绍,蓝天救援队从黄雨蒙母亲及其姐姐处获悉,黄雨蒙是绵阳三台县人,今年24岁,在南京读大学,“很开朗的一个女孩。”因为毕业压力,黄雨蒙独自赴格尔木旅行。

15.png

图据网络

格尔木市公安局政治处相关负责人7月25日下午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格尔木市公安局刑警队确实曾接到黄雨蒙爷爷奶奶的求助,“我们正在积极查询相关线索,正在开展后续工作。”同时他表示,“目前我们还没收到南京警方的相关协查指令。”

红星新闻记者 马天帅 彭莉

原标题:四川女大学生青海旅游失联18天 格尔木警方:确实接到家属求助,正开展后续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