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戴着口罩抓发展、搞会展 抢抓机遇拓展市场加快汽车产业动能复苏

2020-07-27 07:4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24日,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在中国西部博览城盛大启幕。作为疫情影响下今年全球规模最大的首个A级车展,本届展会整体规模16万平方米,国内外120多个汽车品牌超过1500余款车型参展。其中,西部广阔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吸引了多家“造车新势力”和传统车企旗下的新能源品牌在本届车展上推出多款全球首发的全新智能车型。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展会参观展览并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进场观展需在入口处进行健康码与人脸一对一匹配查验,经双手自动消毒、红外群体测温、票证查验、物品安检后方可入内。展馆内,所有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专业工作人员每日会进行数次定期消毒,对通道、卫生间、餐饮区等定时通风,同时进行安全巡视、人流疏导、馆内峰值限流,多措并举,以确保观展安全。

罗强一行首先检查了疫情防控各环节和应急预案准备情况,随后来到一汽大众、捷达、东风雪铁龙、Polestar(极星)、特斯拉、比亚迪、沃尔沃、领克、长城、玛莎拉蒂、保时捷等多个品牌展位参观,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观展人数、汽车销量、企业发展等情况,诚邀广大企业聚焦成都,共享成都机遇,携手共赢发展。罗强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成都率先启动汽车展会,旨在助力国内消费市场重启、加快汽车产业动能复苏,从而提振市场信心、推动扩大内需,帮助相关产业加速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一要坚持戴着口罩抓发展、搞会展,精准有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预约限流、错时错峰、通风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以更充分准备和更严格措施,做好大型活动、展会疫情防控组织保障。二要层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持续做好隐患排查和监测监控,精心做好治安、食品、卫生、交通、能源通讯等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三要抓好消防安全,突出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等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应急预案,全面排查消除火灾隐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四要持续强化宣传,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充分发挥车展消费带动作用,帮助企业拓展市场、增加销量,大力提升城市影响力、推介“成都造”产品。

副市长敬静,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上述活动。

新闻链接

A级车展(Motor Show)是各大汽车企业动用其全球资源全力以赴投入的国际性车展,它对新车数量和展示规模都有严格要求,包括参展的专业人士也必须达到一定数量。国内的四个A级车展(全球汽车生产商参展)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车展。 (记者 常斐) 

原标题:戴着口罩抓发展、搞会展 抢抓机遇拓展市场加快汽车产业动能复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