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范锐平会见深业集团总经理黄伟一行

2020-07-30 06:5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深圳市深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伟一行。

深业集团是深圳市国资委直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近年来,企业在全国20个城市开发、运营和管理47个产业园区,服务1.3万多家大中小型企业,打造出了产业园区开发运营商“深业”品牌。

范锐平说,当前成都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成都是我国西部国际门户枢纽城市,一直致力于聚力创新、扩大开放。深业集团与成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企业发展理念与城市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助力成都产业功能区建设、TOD社区建设、中心城区有机更新和中国西部(成都)科学城建设,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黄伟非常看好在蓉投资发展前景。他说,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落实合作措施,拓宽合作领域,助力成都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苟正礼、刘玉泉,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参加会见。(记者 钟文)

原标题:范锐平会见深业集团总经理黄伟一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