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魔性招生”视频火了!川大官微:599真不行,699随便报

红星新闻 2020-07-30 19:29

“好消息!好消息!四川大学招生了!”

7月30日下午,“四川大学魔性招生视频”相关话题冲上新浪微博热搜榜单,引来大量网友关注。“成都七中附属大学”“不要699(分),只要599(分)!”“418米长桥,三伏天烧烤架,冬日天然滑雪道”……一段段让成都本地人会心一笑的“川大式”幽默调侃,充满了这时长近三分钟的“招生视频”,引来网友热议,不到一个小时便冲上微博热搜。

据了解,该视频首发于哔哩哔哩网站。红星新闻记者看到,该创作者自称B站萌新,虽婉拒了红星新闻记者的采访,但其在简介中表示,今生无悔入川大!据此,网友们表示,创作者疑为川大学子。

今天下午,四川大学官网微博也转载了该条“招生视频”,并表示:非官方,网友很有爱!599(分)真不行,699(分)随便报!

“川大魔性招生”视频火了!川大官微:599真不行,699随便报

四川大学官网微博转载了该条“招生视频”

网友热议

↓↓↓

“川大魔性招生”视频火了!川大官微:599真不行,699随便报“川大魔性招生”视频火了!川大官微:599真不行,699随便报

红星新闻记者 蒋超 刘珂君

原标题:“川大魔性招生”视频火了!川大官微:599真不行,699随便报

编辑: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