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退役军人系统举行庆“八一”党建活动

成都日报 2020-08-01 07:39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昨日,全市退役军人系统“凝心聚力,退役军人走在前、做表率”党建活动在交子科技金融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成都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指导,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来自36个市级部门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

活动在市直军休系统诗歌朗诵《致先辈》中拉开序幕,市军服中心配乐诗朗诵《欢迎回家》、市烈士陵园演讲《退役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局机关配乐诗朗诵《捍卫荣光》、市军培中心配乐诗朗诵《致敬!中国军人》等节目精彩纷呈,成都军旅艺术团的艺术家们的一首《脱下军装还是兵》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来自四川省荣军院曾参加抗美援朝的革命老英雄涂伯毅作诗歌朗诵,“数十载春秋风华弹指过,七十年带伤之躯惟自强。”命运多舛,精神不息,鲐背之年,骨子里依然喷发着铿锵力量鼓舞和激励着在场所有观众。

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全市退役军人系统干事创业热情,讲好退役军人故事,传播好退役军人声音,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继续前进,积极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退役军人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记者 李颖) 

原标题:我市退役军人系统举行庆“八一”党建活动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