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给周末“让道” 四川解除暴雨蓝色预警

华西都市报 2020-08-01 08:22

伏天迷路的第一天,下雨;伏天迷路的第二天,下大雨;伏天迷路的第三的,依旧下雨……

四川盆地,雨水已经连续“营业”三天,内江、绵阳等地有些“吃不消”了,刚好雨水也有些疲乏,看着明天就是周末,于是,它索性做个顺水人情——识趣离开,让大家过个安心的周末吧。

雨水已经缓慢东移,移出了四川,盆地的强降雨已趋于结束。7月31日16时,四川省气象台解除了此前发布的暴雨蓝色预警。

今晚,盆地还是会有阵雨,明天白天,天空模式好转。随着天气转晴,闷热感也会回归。周六,盆地气温重回30℃,盆地西部最高30~32℃,东部最高32~34℃。

高原上的降雨还没停。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甘孜州北部、阿坝州和攀西地区南部依旧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封面新闻记者 吴冰清

原标题:雨水给周末“让道” 四川解除暴雨蓝色预警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