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13日将在蓉举办

成都日报 2020-08-02 07:44

 为推动西南酒店餐饮行业加速回血,昨日,记者从市博览局获悉,第七届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将于8月13日-15日在成都举办。

“我们希望能够满足展商增长的展览展示需求,为餐饮行业带来一个可期的交流与贸易平台。”组委会相关负责人直言,第七届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为助推西南酒店餐饮行业加快回血,最大程度保障展商的参展效果,并营造舒适安全的参展观展环境。

据悉,第七届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将围绕餐饮设备综合、桌面用品、火锅食材、连锁加盟、食品与饮料、咖啡与茶等16个以“食”为主的品类,辐射全域西南酒店餐饮市场,并在同期举办海名第九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及烘焙博览会。届时,现场除了异彩纷呈的赛事活动全力开赛,更有酒店餐饮行业的风向标千人论坛,针对多个市场热点展开交流探讨。(记者 孟浩)

原标题:第七届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13日将在蓉举办

编辑: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