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昨日辽宁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 均为大连市报告

2020-08-02 08:13   来源: 辽宁卫健委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1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3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大连市报告病例,均属普通型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大连市报告。当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出院1例(境外输入)。

截至8月1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44例(含境外输入33例),治愈出院160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82例。目前,尚有35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image.png?x-oss-process=style/w1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