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绿道上的人气农产品出炉了

成都日报 2020-08-03 07:11

昨日,随着“游绿道公园 品时令佳果”成都特色农产品品鉴展销活动第二期圆满落下帷幕,最佳人气商家和最受市民喜爱商品也随即出炉。在接下来的几期活动中,各供应区域将会根据市民们的喜好更加有针对性地选择产品,让出现在公园、绿道的成都特色农产品的种类更加丰富,品质更加新鲜,更加贴合市民的需求。

“我们统计了前几期各种产品的销量和热度,发现市民们对瓜果、蔬菜、鲜肉等新鲜农产品最为喜爱,而绿色、生态、品质高的农产品,更是需求量大。”据活动组织方天府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八个公园(新华公园、人民公园、浣花溪公园、江滩公园、百花潭公园、文化公园、桂溪生态公园和锦城湖公园)共产生了八位最佳人气商家以及数种最受市民喜爱商品,“这些人气商家和人气产品不仅会影响活动后期的选品,进一步宣传推介我市优质农产品,还将对商家们起到一定的指导作用。”

据介绍,考虑到更多市民尚未来得及到现场品鉴购买,此次在开展精彩线下展销活动的同时,线上活动也将同步进行,不仅有天府源微信小商场为大家提供线上购买服务,同时还将通过多个直播平台为大家开展线上直播带货的活动,为更多市民提供更方便的购买方式,提升市民生活品质,为宣传成都特色农产品增添更多宣传渠道。

编辑:邓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