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起 三环路武侯立交入口关闭

成都日报 2020-08-03 07:13

昨天,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交管部门拟定于2020年8月5日起封闭西三环路一段外侧(千龙路处)辅道至主道入口。

根据群众反映,经实地调研后发现西三环路一段外侧(千龙路处)辅道至主道入口处交通拥堵较为突出。通过百度地图大数据对西三环路外侧交通进行研判,结果显示6月份三环路武侯立交至川藏立交高峰拥堵系数峰值为2.6、最低车速仅为32公里/小时,入口距离上游出口的距离较近(90米),高峰辅道断面流量超过了每小时2800辆(其中辅道至主道入口流量为每小时1800辆),这种大流量、短距离交织的情况十分影响通行效率,因此拟定于2020年8月5日封闭该入口。

入口封闭后,蓝光诺丁山、置信丽都花园城、华宇静苑、保利花园等周边小区原经三环路辅道进入主道的车辆将受到一定影响,可绕行至聚龙路、武侯大道顺江段、武侯立交进城方向右转匝道进入三环路主道,或沿西三环路外侧辅道继续行驶至川藏立交与成雅立交间的标准式入口进入三环路主道。本报记者 何良

编辑:邓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