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公园生态游憩场景”塑造 西南首辆肯德基移动餐车亮相成都

2020-08-04 15:5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8月4日报道 昨晚,成都桂溪生态公园内,由成都市政府与青岛市政府联合主办的成都青岛啤酒节在此盛大开幕。慕名而来的人们在公园门口就能感受到啤酒节热烈的气氛,西南第一辆肯德基移动餐车也在啤酒节期间,在成都首次亮相。

0804_1

去年6月10日,成都市人民政府与百胜中国签约,双方将结合成都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规划,在创新业态布局如田园(公园)送、助推新技术发展、助力乡村旅游,探索不同消费场景下全新业务模式,以及上下游产业链融合发展等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肯德基移动餐车则是田园(公园)送的组成部分。

此辆肯德基移动餐车与校车一般大小,以红色为主色调的车身上绘制了代表成都的“大熊猫”和多款肯德基美食,成为啤酒节的一道风景线。

记者了解到,通过合理配置内部空间,将肯德基标准厨房设备容纳在数十平方的空间里,确保了餐车与肯德基餐厅的产品拥有同样的品质标准,而全新移动餐车智能管理系统则是车联网技术的创新运用,融合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经验,让各部门能够更好地管理餐车。

活动现场,三名肯德基餐厅服务员在车内提供售卖服务,售卖美食以汉堡、鸡块、冰淇淋和饮料为主。

0804_3

去年年底召开的成都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大会发布了成都将塑造8大重要消费场景的信息,其中就包括“公园生态游憩场景”。相关负责人表示,肯德基打破固定门店的经营模式,在公园环境落地可移动餐车,就是在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的语境下,助力成都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满足市民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提升人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啤酒节结束后,肯德基移动餐车将停放在天府新区“最美打卡地”兴隆湖及CBD核心区天府公园地铁B口旁,继续为周边市民提供便利服务。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