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黎巴嫩大爆炸遇难人数升至100名 政府宣布哀悼三天

2020-08-05 13:45   来源: 海外网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VCG111294097341.jpg?x-oss-process=style/w10

来源:人民视觉

当地时间4日傍晚,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剧烈爆炸。据美联社最新报道,黎巴嫩红十字会官员称,事故造成至少100人遇难,4000多人受伤。

当地时间8月4日晚,贝鲁特港口地区发生剧烈爆炸。据贝鲁特省长的说法,该市一半建筑物受损,医院因大量伤者而人满为患。

据黎巴嫩总理哈桑∙迪亚卜在最高国防委员会会议上称,爆炸是2750吨硝酸铵在港口不当储存6年而引起的。黎巴嫩政府宣布为悲剧遇难者哀悼三天。包括以色列在内的许多国家已为黎巴嫩提供援助,卡塔尔和伊拉克向贝鲁特派出野战医院,而世卫组织向贝鲁特发出用于治疗伤员的药品和外科包。

原标题:黎巴嫩大爆炸遇难人数升至100名 政府宣布哀悼三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