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惊呆了!迪士尼最新业绩巨亏330亿,盘后股价却大涨,市值暴涨超600亿!

2020-08-05 15:06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备受关注的迪士尼最新财报成绩单出炉。

据中国基金报,当地时间8月4日,迪士尼发布了20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根据财报,截至2020年6月27日,迪士尼2020财年第三季度的营收为117.79亿美元,同比下降42%;净亏损为47.18亿美元(近330亿元人民币),而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4.30亿美元。

除了巨额的季度亏损外,迪士尼的公园业务还受到疫情的严重打击。

据中国青年报,在截至6月27日的第三季度中,迪士尼的主题公园和电影制片厂收入分别同比下降了85%和55%。该公司因其公园在本季度关闭而损失了35亿美元的营业收入。

迪斯尼方面表示,公司一直设法实现盈利,其每股收益为8美分,而估计为亏损64美分。迪士尼股价盘后交易上涨0.81%至117.29美元。2020年年初至今,迪士尼股价已累计下跌约20%。

自3月中旬以来,迪斯尼一直无法在电影院上映新电影,这已经损害了其制片厂的业务。在本季度,工作室娱乐收入下降了55%,至17亿美元。

该公司因本季度关闭的公园而导致营业收入减少35亿美元。首席财务官克里斯蒂娜·麦卡锡(Christine McCarthy)在迪斯尼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由于该地区案件激增,它没有像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沃尔特迪斯尼世界重新开业以来所预期的那样大。

不过,在业绩发布会上,迪士尼也公布了两则好消息。

据中国基金报,迪士尼表示,当前其流媒体服务已经拥有1亿付费用户,其中包括Disney+、Hulu和ESPN+。在这1亿用户中,超过一半为Disney+用户,截至本季度末,Disney+的用户数量已经达到5750万人,而这项服务的上线时间仅仅不到一年。

迪士尼CEO鲍勃·查伯克在迪士尼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将在Disney+上线《花木兰》 。

从9月4日开始,Disney+的美国订阅用户可以在这个平台上以29.99美元的价格观看此前备受期待的电影《花木兰》。查伯克表示,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部分西欧国家的用户也可以观看此片,但是价格略有不同。

疫情爆发之后,影院纷纷关闭谢客,导致这部影片无法按照预期正常上映,上映时间一拖再拖。本次将是迪士尼首次尝试在Disney+上销售内容,也就是首次在6.99美元月费的基础上推出额外付费的内容。

二级市场上,迪士尼的股价表现也在盘后经历暴跌和暴涨。在盘后公布第三财季业绩后表现低迷,一度大跌3%。不过,在发布上述利好消息后,其股价上涨近5%,市值大涨8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12亿元)

原标题:惊呆了!迪士尼最新业绩巨亏330亿,盘后股价却大涨,市值暴涨超600亿!发生了什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