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皮尔洛就任尤文主帅,新赛季意甲3名主帅是2006世界杯冠军成员

2020-08-09 18:26   来源: 红星新闻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意大利时间周六14时46分,尤文图斯官方宣布萨里下课,距离尤文被里昂淘汰出欧冠八强只过去15个小时46分钟。没等球迷谈论完波切蒂诺和小因扎吉谁更适合,短短几个小时之后,尤文宣布了皮尔洛为期两年的主帅任命。

今年41岁的皮尔洛此前并无执教经历,作为球员,他曾在2011年至2015年为尤文效力四个赛季,帮助球队完成意甲四连冠。上月底,尤文宣布皮尔洛回归,担任U23青年队主帅。

皮尔洛 图据IC photo

尤文图斯在官方公告中表示,皮尔洛具备领导球队的能力,他将带领一支有天赋的球队追逐新的成功。俱乐部主席阿涅利相信,作为一名中场球员,皮尔洛视野出色,而且他足够年轻,可以很快与球员建立联系。

在尤文换帅的消息得到官方宣布之后,曾经与皮尔洛在意大利国家队和斑马军团共事过多年的布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们两人的合影并写道:“所以现在我必须得管你叫教练了?祝愿你在这段全新的挑战里好运,安德烈亚!”

微信图片_20200809103436.png

布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皮尔洛的合影

布冯目前是2006世界杯意大利队夺冠阵容中唯一的一位还在意甲踢球的成员。而距离2006世界杯已过去14年,里皮那支2006年意大利队,正在变成世界足坛的一种现象。整支球队“踢而优则教”的名宿数量超乎想象,大半支球队如今都走上了教练席。皮尔洛不是第一个拿起教鞭的,毕竟他还没退役的时候,前队友卡纳瓦罗、因扎吉、加图索和奥多们就已经开启了执教初体验。但皮尔洛绝对是这些人里起点最高,也最被看好成为顶级名帅的。而随着皮尔洛成为尤文主帅,在2020-21赛季意甲各队主帅中,至少将有3位2006世界杯意大利队冠军成员,分别是:

皮尔洛,尤文主帅;

加图索,那不勒斯主帅。加图索已拿到执教生涯首个冠军,带领那不勒斯获得了2019/2020赛季意大利杯的冠军;

因扎吉,升班马贝内文托主帅。在2019年夏天,因扎吉成为了意乙球队贝内文托的主帅,在2019/2020赛季,贝内文托提前7轮锁定意乙冠军,因扎吉带领球队升上了意甲;

内斯塔,意乙球队弗罗西诺内主帅。他正率队参加升级附加赛。如果内斯塔能率弗罗西诺内升上意甲,在2020-21赛季意甲各队主帅中,将有4位2006世界杯冠军成员。

红星新闻记者 姜山 欧鹏

原标题:皮尔洛就任尤文主帅,新赛季意甲3名主帅是2006世界杯冠军成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