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地区学前教育协同创新发展联盟成立

成都日报 2020-08-10 07:12

8月8日,记者从成都师范学院获悉,成渝地区学前教育协同创新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蓉召开。

“共同推进成渝两地学前教育改革创新,共同推进成渝两地学前教育又好又快发展。”成都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万民表示,成渝地区学前教育协同创新发展联盟的成立,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部署;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将履职尽责,确保投入,为成渝地区学前教育协同创新发展联盟提供有力保障。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长万书辉则表示,将通过有效整合校内外资源,切实加强内部治理,为联盟发展创造更有利条件,与成都师范学院通力合作,为进一步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成渝地区学前教育协同创新发展联盟是四川省教育厅、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就办好学前教育,实现幼有所育,在全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教育协同发展背景下,以成都师范学院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作为秘书长单位,牵头携手成渝两地各兄弟院校、中职学校、地市州(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和幼教集团(幼儿园)及社会公益组织,组建成渝地区学前教育协同创新发展联盟,将开启成渝两地学前教育协同创新发展新篇章。

(记者 王李科) 

原标题:成渝地区学前教育协同创新发展联盟成立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