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起入馆名额增至3000人,四川省图书馆新安排来了!

四川在线 2020-08-11 08:09

暑假期间,去省图书馆上自习、借阅的人明显多了起来。受疫情影响,省图书馆实行了提前预约,每日1500人限流措施。守着四川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每天拼手速抢入馆名额,成为不少读者进馆前的生动写照。

资料图

进馆借阅难怎么破?8月10日,记者从省图书馆获悉,为了解决读者线上预约入馆难的问题,从8月11日起,将线上预约入馆名额由1500人增加至3000人!不过,读者仍须提前一天,在10:00到23:59时间段,预约次日入馆名额。

预约方式仍然和以前一样,关注四川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预约入馆”。预约读者需要提供姓名、居民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预约成功后,生成二维码(即核验码)仅限预约当日有效。

另外,记者还获悉,如实时在馆读者超过2600人,省图书馆将实行“出一进一”动态管理,以为读者提供一个健康安全有序的借阅环境。

四川在线记者 边钰

原标题:11日起入馆名额增至3000人,四川省图书馆新安排来了!

编辑:唐芷琪(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