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宝马摩托车F900系列试驾会在邛崃“燃擎开启”

2020-08-11 21:0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8月11日报道 近日,2020宝马摩托车F900系列试驾会,在位于邛崃市平乐古镇的成都BMW摩托车骑行公园“燃擎开启”,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国100余位宝马摩托车经销商参与。此次试驾不仅向每位参与者全面详细地介绍了骑行升级服务内容,更以“驾驶培训”模块为基础,让参与者体验全新BMW F900系列的极致运动魅力。

0811_1 (1)

活动中,试驾参与者在邛崃平乐古镇骑行公园内对于宝马 F900系列摩托车进行了各种绕桩和蛇行、转向、加速、刹车等专业测试。据介绍,骑行公园还将陆续开放儿童摩托车、卡丁车等相关摩托文化娱乐。

0811_2 (1)

宝马摩托车中国区总监展飞先生在沟通会上说道:“宝马摩托车作为中国豪华摩托车市场的先锋,凭借深厚的品牌底蕴和强大的产品阵列,有义务为骑士打造全面高端的摩托车服务体系,让中国骑士们有车可骑、有友可寻、有‘家’可归,最终让骑行成为一种生活。”

0811_3

据悉,宝马官方合作的成都BMW摩托车骑行公园致力将平乐古镇打造为具有中国摩旅文化特色的古镇。作为亚洲首个宝马官方授权的摩托车骑行公园,平乐古镇BMW骑行公园赛道区占地10000平方米,由“BMW”字样构成赛道线路轮廓,包括了200米的直线加速道和总长700米宽7米的环形赛道。该赛道可以完成宝马摩托车悦赛1-3的专业车手培训课程,已于今年8月1日起对外开放。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