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汛”而动 郫都区百余名年轻干部加入抢险一线

2020-08-12 13:3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任俊)8月12日报道 昨日,强降雨导致郫都区唐昌镇蒲阳河锦宁村段河堤部分被冲毁,对下游群众、企业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威胁。灾情发生后,唐昌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镇村干部闻“汛”而动,第一时间到达灾情发生点开展防汛抢险工作,与此同时,唐昌镇武警黄金部队增派100余名年轻干部加入抢险一线。

ͼƬ1

ͼƬ2

唐昌镇执法中队队员组装应急防汛抢险照明发电机

ͼƬ3

ͼƬ4

镇村干部和黄金部队年轻干部装沙袋、铅丝网

经过几个小时的共同努力,被冲垮的河堤得到妥善修复。暴雨中,他们默默坚守,用责任和担当筑起了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防汛堤坝”。 

ͼƬ5

11日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鑫到唐昌镇锦宁村现场调研蒲阳河锦宁村段防汛抢险工作,陈鑫肯定了唐昌镇和锦宁村对险情的处置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看望慰问了防汛抢险一线人员。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