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化合作加快建设科技创新中心

2020-08-13 07: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深化合作加快建设科技创新中心

范锐平会见中科曙光总裁历军一行

8月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一行,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范锐平说,当前成都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聚力创新,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和动力源。电子信息是成都的支柱产业,中科曙光是中国信息产业的领军企业,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市场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前沿医学、能源互联网、区块链等领域,携手推进天府实验室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共建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助力成都加快建设科技创新中心,更好满足市民美好生活需要。成都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精准的政策支持、贴心的服务保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历军说,成都是天府之国,拥有宜业宜居宜商的良好环境。中科曙光将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扩大在蓉投资布局,聚焦重点领域加快科研攻关,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助力成都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国家改革发展大局。

市领导田蓉,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参加会见。

(记者 钟文 张家华) 

原标题:深化合作加快建设科技创新中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