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这位司机的窗外一抛 真帅!

2020-08-13 18:2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陶翠)813日报道 8月7日,早上八点过,在都江堰市都江堰大道与彩虹大道十字路口,监控拍下了暖人一幕。

当时,正值早高峰期间。根据监控时间记录,8点13分,一辆黑色越野车正在通过该十字路口红绿灯。在看见在路口执勤的民警被大雨淋湿,越野车司机摇下了车窗将一把雨伞递出窗外,民警见状连忙挥手示意谢绝。眼见绿灯亮起,车辆陆续启动,越野车司机果断向窗外抛出了雨伞,然后开车离去。

都江堰1

都江堰2

都江堰3

据了解,这名司机姓曾,简阳人,因为长期在都江堰做生意,他很喜欢这座城市。曾先生称,因为他的家人中也有人当警察,他深知警察工作的辛苦。所以,在看到暴雨中执勤的民警后,他很感动,没有多想,他就将身边的雨伞扔给了民警。事后,执勤民警联系到了该越野车司机,准备把这把伞退还给曾先生,曾先生表示自己只不过做了一件小事。

编者的话:

曾先生,你的小事不止小事,你的窗外一抛真帅!你温暖了那个暴雨的早上,也让都江堰这座城市的温度一直都在。

编辑:谭希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