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人气火爆 蒲江猕猴桃入驻成都大型商超

2020-08-16 12:28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8月16日报道 昨天上午,在成都市农业农村局、成都市商务局的支持下,由蒲江县人民政府、成都伊藤洋华堂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蒲江猕猴桃品牌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0815_1

扩大线下渠道 用品质赢口碑

据了解,蒲江县先后被命名为国家级猕猴桃标准化示范区、全国出口猕猴桃质量安全示范区,是“金艳”和“东红”两个专利品种的种植基地。目前,全县猕猴桃种植面积10万亩,年产量12万吨,综合产值18亿元,“蒲江猕猴桃”区域公共品牌价值达120.98亿元,入列全国区域公共品牌价值50强。

0815_3

为了更好地扩大蒲江猕猴桃品牌影响力,结合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提升产品销量,进驻高端品牌商超、举办线上线下宣传推广活动成为必要的品牌推广方式。此次猕猴桃推介会,除了宣布2020年蒲江猕猴桃入驻伊藤洋华堂在成都的9家商超卖场之外,还将通过在商场内举办一系列线下宣传活动,让更多消费者能够有机会品尝美味的蒲江猕猴桃。

0815_2

线上直播万人观 线下互动聚人气

此次蒲江猕猴桃品牌推介会,以“线上直播+线下分享”的方式进行,获得了大量关注。线上观看直播人数达60万人次,线下以猕猴桃作为主打产品,DIY制作猕猴桃果汁饼干等小食品引发路人踊跃参与,收获大量人气,同时在蒲江猕猴桃产品销售区,通过互动营销、视觉营造、古典音乐弹奏,多重氛围打造使蒲江猕猴桃成为当日绝对主角。

0815_4

作为“川果”代表品牌,“蒲江猕猴桃”立足擦亮自身金字招牌,致力于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科技化支撑、品牌化推广,持续推进品种、品质、品牌“三品”提升。在生产端,建成四川省猕猴桃工程技术中心,制定《蒲江猕猴桃标准化生产技术规程》等地方标准和技术规程,大力推广绿色有机种植技术;在销售端,对果品规格、分选等级、储藏条件、包装标准、运输效率都提出高要求,只为把最好的“蒲江猕猴桃”及时分享给消费者。此外,通过举办猕猴桃产销对接会、猕猴桃网购节、“猕恋”新农人挑战赛等宣传活动,持续为猕猴桃客商、消费者和产地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不断提升“蒲江猕猴桃”品牌知名度与市场影响力。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