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互通、数据共享 崇州携手重庆跨省游互送游客

成都日报 2020-08-17 07:25

近日,崇州市2020年康养文旅招商重庆推介会在重庆市举行。在当天的活动中,崇州市与重庆市旅游协会签署了跨省游互送游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互相推送跨省游游客,搭建两地旅游互助平台,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旅游业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游客组织、精品线路策划、推荐优质景区、文化旅游宣传、品牌营销推广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互设旅游目的地。

同时,重庆推猫科技有限公司与崇州市三郎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由推猫科技负责建设的四川旅游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研发中心正式落户崇州,双方将在旅游资源、项目建设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合作协议的签订,预示着未来两地市民将更多地实现旅游互动。“此次推介会是崇州市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落实成都市项目招引攻坚行动的一次重要活动。”崇州市三郎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冯璨介绍说,近期,崇州市将再次结合推介情况,梳理合作意愿,努力促成一批康养旅游项目的签约落地。(唐海龙 记者 粟新林) 

原标题:资源互通 数据共享 崇州携手重庆跨省游互送游客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