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西区水厂发布紧急供水通知,请都江堰市民做好用水储备 节约用水

成都日报锦观 2020-08-18 11:11

记者刚刚从都江堰西区水厂获悉:因受上游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都江堰西区水厂取水口原水浊度陡涨,已严重超过制水生产极限指标值,为了保障都江堰全市生产供水安全,西区水厂已启动《应急供水预案》,实施“减量降压、错峰供水”等措施,部分区域将会出现水压不足情况,由此会给广大都江堰市民朋友生产生活用水带来不便,希望广大都江堰市民朋友给予理解和支持!

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原水浊度还将持续增大,该市全体水务人将继续坚守生产一线,实时关注上游水情,强化应急处理措施,在上游水情基本稳定、原水水质达到生产标准的情况下,将尽快全面恢复生产供水,全力保障广大都江堰市民基本生活用水。

紧急供水不是全面停水,请广大都江堰市民朋友做好正确宣传,也请做好用水储备、节约用水。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李萌

原标题:都江堰西区水厂发布紧急供水通知,请都江堰市民做好用水储备 节约用水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