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为世界呈现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2020-08-19 06:5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蒋希伟范锐平王凤朝出席签约仪式

8月18日,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签署广播电视宣传战略合作协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蒋希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凤朝出席签约仪式。

蒋希伟在致辞中说,成都大运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体育事业发展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践行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推动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吸引世界青年更好了解中国、促进文明交流互鉴、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舞台。宣传好、报道好、传播好成都大运会,是彰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品牌价值、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充分发挥全媒体融合传播优势,高质量完成好赛时服务、主转播服务等相关工作,大屏小屏同频共振,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得益彰,确保赛事报道精彩圆满。将以成都大运会赛事报道为契机,生动记录展现四川、成都改革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四川、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舆论支持、营造浓厚氛围。

王凤朝在致辞中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是全国最权威、最具传播影响力的宣传高地之一。当前,成都正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谋赛就是营城,营城就是惠民”理念,积极筹备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成都大运会将成为成都乃至中国向世界展示发展成就和提升国际影响力的重要舞台。成都大运会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达成战略合作,是扩大大运会宣传声势的有力举措、提升传播效果的重要抓手。相信随着战略合作的全面深入,一定会促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协同发力,为世界呈现一届精彩、圆满的,充分展现国际标准、中国风格、巴蜀特色、青春风采的体育盛会。

根据协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作为成都大运会转播和宣传工作重要合作伙伴,承担成都大运会主转播机构工作,并充分发挥央视体育全平台专业优势,对成都大运会开展重点传播。

市领导苟正礼、田蓉、韩轶参加。(记者 钟文 张家华) 

原标题:为世界呈现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