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2020-08-20 06:5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王凤朝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昨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凤朝前往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看望慰问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医务人员及援鄂、援京、援甘医务人员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专家和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王凤朝同医务工作者代表一一握手,详细询问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赠送鲜花,衷心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在市疾控中心,王凤朝还视频连线新冠病毒基因测序实验室工作人员,勉励大家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同时,更好守护成都公共卫生安全和市民群众身体健康。

慰问中,王凤朝说,一直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你们义无反顾扛起疫情防控主力军责任,白衣执甲、冲锋在前,涌现出一大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先进事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是逆行而上的勇士,是成都人民的骄傲,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王凤朝说,当前,境外疫情持续蔓延,国内个别地区陆续出现本地确诊病例和聚集性疫情,秋冬季可能发生的疫情风险不容忽视,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希望各位医务工作者继续保持顽强奋斗、连续作战的作风,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持续巩固全市疫情防控良好态势,进一步筑牢经济社会发展“底板”,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级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及家属相关政策措施,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做好服务保障,让医务工作者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战斗中。

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慰问。(记者 常斐) 

原标题: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