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腾讯新文创总部落户成都

2020-08-21 08:3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腾讯新文创总部落户成都

王凤朝程武出席并见证签约

昨日,成都市与腾讯公司正式签署新文创和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新文创、智慧城市等领域加大在蓉投资力度,推动更高水平的互惠互利与合作共赢。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凤朝,腾讯集团副总裁、阅文集团首席执行官、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副主席程武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腾讯将在蓉设立腾讯新文创总部,创新形成新时代下以IP构建为核心的文化生产方式,在影视、文学、动漫、音乐、电竞、游戏、会展等多个方面探索科技、文化与城市实体经济的跨界融合,实现“新文创+城市”融合发展战略。同时,将助力城市基础平台、政务民生、城市治理、城市决策、产业发展等领域的场景建设,全面参与成都新基建示范项目,助力成都科技产业发展,打造智慧化示范新场景。

腾讯集团副总裁兼西南区总经理蔡光忠;市领导方存好、刘筱柳,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签约仪式。(记者 常斐 曹凘源)

原标题:腾讯新文创总部落户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