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携手打造先进材料产业生态圈

2020-08-27 07:3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携手打造先进材料产业生态圈

范锐平会见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董事长戴厚良

8月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在北京会见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

范锐平感谢中国石油长期以来对四川、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他说,当前成都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和动力源。成都是西南生活中心和西部消费中心,与中国石油合作基础良好、市场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大油气供应,拓展在蓉布局,以先进材料产业功能区为载体,携手打造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培育更多未来能源新增长点,推动高质量发展,满足市民美好生活需要。

戴厚良对四川、成都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石油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石油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企业优势,主动融入地方、服务地方,全面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积极履行三大责任,更好服务国家改革发展大局。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副总经理段良伟,市领导苟正礼、曹俊杰参加会见。(记者 钟文 张家华) 

原标题:携手打造先进材料产业生态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