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研究我市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

2020-09-01 06:5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王凤朝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

研究我市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

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凤朝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传达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及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推动惠民生扩内需,更好地满足市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广泛听取市民群众对老旧小区改造的需求诉求和意见建议,科学研判小区居民结构和生活需求的演进规律,加快完善政策措施,多渠道做好政策宣传,合理引入社会资本,注重城市文脉传承,保护好历史年轮,留住成都味道。要按照“市统筹、区主体、市区联动”原则,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审批流程,结合“十四五”规划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科学布局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以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推进城市更新和开发建设方式转型。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好保市场主体工作;统筹推动更多师范毕业生从事教育相关工作,推动国有企业吸纳更多高校毕业生就业,支持民营企业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做好城乡居民就业工作;精准招引一批落地快、体量大、效益好的重大产业化项目,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做好监测预警、风险排查、应急处置等工作,加快开展灾后重建,加强次生灾害隐患排查,持续做好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就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和灾后重建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记者 常斐)

原标题:研究我市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