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网络安全 成都大运会“牵手”安恒信息

成都商报 2020-09-11 07:15

9月10日,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正式签约,成为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网络信息安全类官方独家供应商。作为国内网络安全行业领军企业,安恒信息将为大运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助力成都智慧型城市新升级。

据介绍,安恒信息曾先后参与了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武汉军运会等众多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的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在签约发布会上,安恒信息正式启动了“成都市安恒公益慈善基金会”,帮助来自贫困山区有志于从事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青年实现梦想。同时,安恒信息还与大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联合成立了“网络安全志愿者联盟”,并为首批加入成都大运会网络安全志愿者队伍的十余所高校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成都大运会期间,这支由网络安全领域大学生精英所组成的“最强战队”,将在网络安全的“赛场”上与看不见的对手展开较量。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孟武斌

原标题:保护网络安全 成都大运会“牵手”安恒信息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