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举行

2020-09-11 08: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举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凤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朱志宏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商务部亚洲司副司长罗晓梅以“运筹新时代中日经贸合作 服务我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主题,围绕日本发展现状、中日经贸合作历程、成都对日合作着力重点等内容进行讲授。罗晓梅表示,服务业合作、创新合作、第三方合作、地方合作是新时代下中日合作的四个重要方面,对成都而言,服务业合作与地方合作可以成为合作的重点努力方向。她建议,在具体工作中,成都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同时找好合作的切入点。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此次专题学习会精神,认真消化吸收,做到融会贯通,将所学知识融入到自身工作实际中去,在新形势下坚持不懈的推动相关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市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不是市委中心组成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列席。(记者 白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