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双城经济圈智能制造协同创新联盟成立

成都日报 2020-09-11 08:02

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各领域的合作正迅速展开。10日,由市科技局、市投促局、市科协主办的成渝“双城协同·赋能智造”专场活动在成都举行。在活动现场,成渝双城经济圈智能制造协同创新联盟正式揭牌成立。

在活动现场,由成渝两地的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作为主发起人,牵头成立的“成渝双城经济圈智能制造协同创新联盟”举行了揭牌仪式。四川省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理事长肖建表示:“联盟将通过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沟通和协调,努力形成区域智能制造协同创新平台共建、资源共享、项目共促、政策互通、成果共享的新局面。”

聚焦智能制造领域,与会嘉宾还就成渝两地协同创新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与挑战、两地创新资源进一步精准对接,展开了一场“头脑风暴”。此外,成渝两地智能制造领域的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携手亮相。

蒲娇 本报记者 宋妍妍 

编辑: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