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城管队员向世界问候:How are you?

成都日报 2020-09-12 09:07

本报讯 (记者 缪梦羽) “How are you?”“May I help you?”……明年,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场外,将有一群英文“倍儿溜”的城管队员,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游客、观众服务,在展示成都城市管理专业水平的同时,树立热情、友好、开放的城市形象。为全面提升我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执法服务水平,圆满完成大运会期间的城管执法保障任务,按照市城管委要求,由成都市城管执法总队牵头,自今年1月起,组织开展了全市城管执法队员英语培训工作。经过半年的培训,昨日,参加本次英语培训的学员均以优异的成绩圆满结业。

英语小品、话剧、合唱、诗朗诵……在本次培训的期末测试暨结业典礼上,学员们自信地秀出了学习成果。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总队综合协调处处长李文格向记者介绍,参加本次集中培训的学员均在大运会主会场所在城区的一线城管执法队伍中选拔,共有来自成都市城管执法局机关、下属单位及五城区、高新区、天府新区、龙泉驿区、火车站管委会等单位的80余名英语能力较强的执法人员成为大运会城管英语培训班的首批学员,希望通过半年左右时间,实现大运会期间相关区域城管执法队伍能用英语与外宾交流、为外宾服务的目标。

原标题:成都城管队员向世界问候:How are you?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