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锦江区召开企业服务推进会 表彰突出贡献及优秀企业

2020-09-15 21:5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0915_1_meitu_1_meitu_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9月15日报道 今日,成都市锦江区召开企业服务推进会,对锦江区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企业、优秀企业(单位)进行了表扬,同时全面介绍了锦江区企业服务机制、政策体系和投资环境。

“昨日的锦江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自古以来是成都文化底蕴最深、商业氛围最浓、外商聚集最多、生活品质最优的核心城区;今日的锦江活力迸发、动力澎湃,是消费引领的时尚城区、现代开放的活力城区、品质生活的典范城区。”锦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锦江区广大企业积极应对困难挑战,奋力开拓创新,加快升级步伐,实现了新突破,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物质支撑,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企业代表、相关部门和街道作了交流发言。

0915_2_meitu_2

当前成都迎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据悉,锦江区将以更大力度落实惠企政策,以更高标准搭建平台链接资源,以更高效率提供优质贴心服务,以更大气魄优化升级营商环境,主动融入“双循环”、齐心唱好“双城记”、奋力夺取“双胜利”,携手共建更加美丽、更具活力、更有品位的现代化国际化锦江,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张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