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9-16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朱志宏出席并讲话

9月15日, 成都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全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对争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全市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青羊区、成华区、龙泉驿区,市公安局、市城管委分别作交流发言。

朱志宏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的城市荣誉,是城市综合实力和整体文明水平的集中体现,也是极其重要的城市品牌和无形资产。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蝉联全国文明城市和提升全国文明城市位次的重大意义,落实落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创建文明城市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也是全市上下的共同责任。要按照市委部署安排,勠力同心、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各项任务,实现成功蝉联,争先进位。

朱志宏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示范区的重要抓手,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有力举措。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政治自觉。要聚焦短板、精准发力,坚持问题导向,争分夺秒抓好对标整改,坚持常态发力,攻坚克难抓好顽疾整治,坚持更高标准,主动作为擦亮金字招牌,全力以赴做好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注重联动协作,力戒形式主义,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凝聚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蓉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市领导左正、程伟、仰协、王平江、敬静出席。

(记者 王雪钰) 

原标题:成都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