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税务局“三个结合”掀起学习热潮

成都商报 2020-09-16 07:26

9月15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税务局了解到,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以来,该局通过“三个结合”多层次多形式多角度掀起学习热潮。

记者了解到,成都税务局将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相结合,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政治建设提质增效。市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充分发挥示范带头效应。各部门、区(市)县局主要领导靠前部署、带头学习、狠抓落实。基层党组织将学习作为“三会一课”首要内容,以“单周学理论,双周学业务”的方式持续推动学习。

成都税务局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情况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回头看”的重要内容,进行专题督导,严格督导各区(市)县税务局党委对标对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实事求是评估主题教育实效,进行问题再检视、成效再巩固、成果再拓展。

通过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市税务干部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围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等,将学习的最新成果转化为坚定思想信念和提升业务水平的方法论和施工图,转化为做好税收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指南针”和“动力引擎”。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实习记者 王培哲

原标题: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税务局“三个结合”掀起学习热潮

编辑:韩钰宁